牙齦是強健牙齒的基礎,但通常我們不太了解它的重要性。通常人們選擇牙膏是著重於它能讓牙齒強健,潔白和乾淨,但是其實照顧您的牙齦同樣非常重要,特別是有刷牙流血問題的人。

如果您在刷牙或是使用牙線時發現牙齦表面紅腫,您可能已經有牙齦出血問題,這是一個牙齦疾病的早期徵兆。

若您忽視牙齦問題或牙齦炎的先兆,不加以處理,可能會變成更嚴重而又不可逆轉的牙周炎,更甚會導致牙齒脫落。所以應如何保護和維持牙齒與牙齦的健康呢?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有八大功效,讓牙齦更健康,牙齒更強健。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一支包辦護理牙齒與牙齦。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的八大功效

1.幫助停止及預防牙齦出血

牙齦出血是由於牙菌膜在牙齒周圍,表面和牙縫堆積所引起。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特別為刷牙時流牙血的人士而設計,只要每天使用刷牙兩次,可比一般牙膏減少牙齦流血效果高達50%。

2.對抗牙齦紅腫

健康的牙齦是粉紅色及緊緻的,所以如果你發現牙齦紅腫發炎,這可能就是牙齦問題的先兆。如果刷牙不能清除牙菌膜,它會刺激牙齦導致腫脹。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可以幫助牙齦恢復健康。

3.四倍更有效去除牙菌膜*

牙菌膜是造成牙齦問題的主因。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高含量的微細碳酸氫鈉的特殊配方,比一般牙膏四倍更有效清除牙菌膜*,有助維持牙齦健康。

4.緊緻牙齦

牙菌膜的積聚會造成牙齦流血,若不處理,最終會導致牙齦萎縮,牙齦與牙齒之間會失去緊實。如果不加處理防止牙齦萎縮,情況會變得更嚴重。牙周袋會在牙齒和牙齦之間加深並且受感染,造成結構性損壞,最終導致牙齒脫落。

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可去除沿著牙齦線堆積的牙菌膜,從而有助保持牙齦與牙齒之間的緊實。

5.清新口氣

牙菌膜不只會造成牙齦流血,也會造成口氣不佳和口臭問題。細菌會分解口中的食物碎屑,釋放出難聞的氣味,造成口臭。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能比一般牙膏有效清除牙菌膜,其中的薄荷口味亦有助口氣清新。

6.強健琺瑯質

琺瑯質是牙齒表面一層薄薄而堅硬的外層,幫助牙齒看起來潔白亮麗同時保護牙齒免受蛀牙。飲品和食物中的酸或與牙菌膜反應後產生的酸都會侵蝕琺瑯質導致蛀牙。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氟化物,幫助保持琺瑯質強壯,抵抗牙菌膜和膳食中的酸性侵蝕,並且幫助修復損害。

7.深層潔淨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精細碳酸氫鈉成份,比起一般牙膏能四倍更有效去除牙菌膜*。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幫助維持牙齦和牙齒清潔。

8. 自然亮白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可溫和去除牙漬,有助恢復牙齒本身的自然亮白。

為什麼選擇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提供八大功效,你只需要這一枝牙膏,便能保持牙齦健康,牙齒強健。

若您擔心自己的牙齦或牙齒健康,請諮詢您的牙醫以進行專業診斷和建議。

 

*GSK Study RH02434,2015,相較普通單純含氟牙膏可清除4倍更 多牙菌膜,配合專業洗牙及24星期使用,每天兩次正確刷牙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