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導致牙齦的問題
刷牙導致牙齦的問題

牙肉問題的徵兆 

向下捲動以了解相關徵兆

您已步入牙肉問題進程了嗎?

  • 牙肉出血

    牙齦流血的問題

    健康牙齦不會流血,因此如果在刷牙時看到血,這可能是牙肉問題的初期現象。

    牙肉出血可能由牙菌膜所造成,而牙菌膜是持續在牙齒周圍、表面和牙縫堆積而形成的細菌薄膜。若沒有去除牙菌膜,可導致牙齦受到刺激,造成流血。刷牙時發現流血,可能是牙肉問題的前兆,可能是步入掉牙進程的第一個轉捩點。

    深入了解

  • 口臭

    牙菌斑的堆積

    口臭有許多成因, 但口臭有可能是牙肉問題的初期現象。

    牙菌膜堆積是造成牙肉出血的主因之一, 而且也可造成口臭。這是因為當細菌分解口中的食物殘渣時, 會釋放出難聞的氣味。這樣會導致口臭, 情況可能令人尷尬, 而且口臭也有可能是牙肉問題的前兆。

    深入了解

  • 牙肉紅腫

    牙齦腫脹

    充血或發炎的牙肉會呈現流血及浮腫狀態,可能是牙肉問題的前兆。

    造成牙肉紅腫的最常見成因是牙齒上面、周圍和牙縫堆積的牙菌膜。牙肉紅腫可能也是牙肉問題的先兆之一。

    深入了解

  • 牙肉萎縮

    牙齦萎縮

    牙肉萎縮是指牙肉邊緣往後退縮,如果拖延不加以處置,會因此而露出底下牙根。

    牙齒敏感可由牙肉萎縮引起,您也可察覺到牙齒看起來比正常牙齒長,而且牙齦的外觀和感覺有異。雖然牙肉萎縮十分常見,但有可能是牙肉問題的徵兆,因此不可輕視。

    深入了解

  • 甩牙

    牙齒脫落

    甩牙可以由牙周炎 (一種型態最嚴重的牙周問題之一) 所造成。

    牙周問題的初期現象如果不即時加以處置,可導致掉牙情形。如果想及早發現任何牙齦/牙周問題,請諮詢牙醫。

    深入了解

每日用於刷牙兩次,牙齦適牙膏經臨床證明可幫助抵抗及預防牙肉出血。它亦能同時強健琺瑯質,保持口腔清潔和口氣清新。在此了解更多關於牙齦適如何幫助您抵抗牙肉問題的惡化過程。

查看產品系列

* 配合專業清潔,且每日刷牙兩次,可較一般牙膏去除更多牙菌斑。

 

**不適用於不含氟化物的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