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的8大功效

牙齦是強健牙齒的基礎,但通常我們不太了解它的重要性。通常人們選擇牙膏基本上來自於牙膏宣稱能讓牙齒強健、潔白和乾淨,但是其實照顧您的牙齦同樣非常重要,特別是有刷牙流血問題的人。

如果您在刷牙或是使用牙線時遇到牙齦表面紅腫,那可能是牙齦流血或是牙肉問題的早期徵兆。

如果您忽視牙齦問題與牙齦炎的先兆且不預防的話,可能會發展成更嚴重而又不可逆轉的牙齦炎,更有可能導致掉牙。那要如何幫助保護和維持您的牙齒與牙齦健康呢?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八大功效、讓您牙齦更健康,牙齒更強健。每天使用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代表您不需要再特別選擇一般性牙膏或是牙齦護理牙膏,你可以同時完成牙齒與牙齦護理。

八大功效 牙齦更健康 牙齒更強健

1. 幫助停止及預防刷牙時流牙血

通常牙肉出血可能是由於牙菌膜堆積在牙齒周圍、表面和牙縫所引起。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特別為刷牙時流牙血的人士而設計,只要每天使用刷牙兩次*,,可比一般牙膏減少牙齦流血問題的效果高50%。

2. 對抗牙齦紅腫

健康的牙齦是粉紅色且緊實的,如果您的牙齦紅腫,可能就是牙齦問題的先兆。如果刷牙不能清除牙菌膜,牙菌膜可能會刺激牙齦導致其腫脹。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可以幫助您的牙齦恢復健康。

3. 四倍更有效去除牙菌膜*

牙菌膜是造成牙齦問題的主因。而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特殊配方,比一般牙膏 4 倍更有效清除牙菌膜*。

4. 緊實牙齦

牙菌膜會造成牙齦流血,如果不處理最終會導致牙齦萎縮,當牙齦開始萎縮時與牙齒間會產生縫隙。如果您不能防止牙齦萎縮,情況會變得更嚴重。牙周袋會在您的牙齒和牙肉之間加深且感染,會造成牙齒結構的損壞,最終導致掉牙。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可實際去除沿著牙齦線堆積的牙菌膜,因而有助於保持牙齦與牙齒之間的密合。

5. 清新口氣

牙菌膜不只會造成牙齦流血,也會造成口氣不佳和口臭問題。細菌會分解口中的食物碎塊,而可能釋放出難聞的氣味,造成口臭。每天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能比一般牙膏有效剷除牙菌膜,其薄荷味亦幫助口氣清新。

6. 強化琺瑯質

琺瑯質輕薄且堅硬的包圍在牙齒外層,幫助牙齒看起來潔白亮麗並且保護牙齒免於蛀牙。飲料和食物有可能含酸性,或是會與牙菌膜作用產生酸性,可能會侵蝕琺瑯質導致蛀牙。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牙含氟化物,幫助您保持琺瑯質強壯,抵抗牙菌膜侵蝕並且幫助修復損害。

7. 深層潔淨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碳酸氫鈉成份,比起一般牙膏能四倍更有效去除牙菌膜*。每天刷牙兩次幫助維持牙齦和牙齒清潔。

8. 溫和美白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可溫和去除牙漬,有助於恢復牙齒本身的潔白亮麗

為什麼選擇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提供八大功效,只需使用一支就可保持牙齦健康,牙齒強健。
如果您擔心自己的牙齦或牙齒,請諮詢您的牙醫以進行專業診斷和專家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