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天保持牙齦健康和牙齒強健?

每天刷牙兩次是幫助你維持牙齦健康和牙齒強健的最好方法,但是如何選擇牙膏是困難的。如果您是每三個人就有一人有刷牙流血問題的人之一,您應該選擇一支可以幫您停止及預防牙齦出血問題的牙膏,例如牙齦適。 

如果您想解決問題,可由一般牙膏轉換為專業牙膏,如牙齦適,因為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能幫助您有效對抗牙齦出血問題。

現在有適合每天使用並有八大功效來幫您達至牙齦健康和牙齒強健的牙膏。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可以每天使用來遠離牙齦問題,強健牙齒清新口氣,並幫助維持牙齒潔白。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 提供專業保護 適合每天使用

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並不是一般牙膏,其特別配方特別為刷牙時流牙血人士而設,比起一般牙膏四倍更有效清除牙菌膜*。

牙菌膜是造成牙齦流血、牙齦問題以及蛀牙的主要原因,使用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是幫助您天天保護牙齦和牙齒的理想方式。

因為牙齦適健齒護齦牙膏含有氟化物,可以保護牙齒琺瑯質。其薄荷口味能讓您保持口氣清新和溫和去除牙齒表面污漬以維持牙齒潔淨與自然亮白。

八大功效齒齦同護,讓您擁有穩固強健的牙齒和緊實健康的牙齦。